close

  未命名      

Hello大家好,我是Cherlyn(夏夏)

夏天到了,天氣熱吃什麼都覺得很黏膩,這時候吃壽司最適合不過哩對吧對吧~而且吃壽司最不胖了!!!!!

今天要介紹厲害的壽司給大家唷>W<

上星期日本來要跟夏媽去吃超難定位的游壽司,候補到三十號很不幸的沒補到,索性轉戰到三井極壽司

 

餐廳資訊

三井極壽司 Kyoku

Telephone:02-2594-3394

Address:台北市農安街45號
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4:30 / 晚餐 17:30~22:30

小提醒:電話跟三井的總店是一樣的,打過去要記得跟他們說要坐對面的【極壽司】哦。

 

IMG_2158.JPG    

 

石盤看起來很有質感,感覺壽司上在上面會更好吃。

小姐端上熱抹茶後,會幫你把餐巾布蓋到腳上然後收走筷子套,啊真享受呢。

  

IMG_2159.JPG    

我想這是每家壽司店必備的,醃蘿蔔、薑和現磨的芥末。

旁邊那盤勢招待小菜,裡面有吻仔魚、海帶芽、杏鲍菇、香菇等等等等等忘了:p

總之,清爽開胃哦。

 

IMG_2160.JPG    

十分華麗的生魚片盤來嚕

右邊是比目魚,一半有放薑另一半沒,吃起來超級Q彈的!!!

其他應該是什麼鯛類的吧?待我下次去搞清楚在告訴大家摟~

除了金桔可以擠在生魚片上增加口感,還有師傅調好的水果醋,酸酸的味道很好。

紅色的是辣蘿蔔泥,但夏夏沒有嘗試。中間的小菜滋味很好,是海菜和海帶芽等。

IMG_2161.JPG    

燈愣~~重頭戲開始摟

蝦子!!!!!很大隻哦

上面的蟹膏不用錢似的撲的滿滿滿滿滿呀

不用我說吧~超好吃超級甜。

 

IMG_2162.JPG    

接著是 ..........ウニ!!!!!

軍艦海膽海膽海膽哦

夏夏超級愛海膽每次到壽司店必點必點!!

話說~游壽司的海膽一顆要價240也是超級甜超級好吃,喔我的天兒阿!

 

容我碎嘴一下,以前本來不敢吃海膽因為腥味實在是下死人了,但馬糞海膽真的很不一樣,非常之甜美。

如果有吃過很腥的海膽因而不敢吃的捧游們~給馬糞海膽一個機會吧!!!!拜託了~

 

IMG_2163.JPG    

 

烤蝦頭~裡面有包飯哦!!!

因為夏夏喜歡吃像鍋粑那種焦焦的感覺,所以好喜歡這個哦~~~超好吃!

 

IMG_2164.JPG    

 

對不住客倌們~這實在太難拍了,因為太燙哩

烤好的兩顆,是的就是兩顆厚厚的干貝包海苔!!!

光用聽的應該就可以飛起來了吧~

IMG_2165.JPG    

鮪魚季怎麼能少的了它呢~

肥嫩肥嫩~快看那色澤~~~~

IMG_2166.JPG    

 

星鰻です!!

綿綿軟軟的

 

IMG_2167.JPG    

 

最後一道,烤魚,彈牙阿!!!

旁邊小菜也好吃(我發現我超愛海帶芽、海菜系列heehee)

IMG_2168.JPG    

將將將將~~

其實,冰淇淋也是夏夏的重點之一!!!

我超愛三井的抹茶冰淇淋,這是他們自己做的喔!!!

上引水產買的到。

90元/個 買二送一 有芝麻和抹茶兩種口味可以選。

 

三井極壽司的用餐環境舒適,尤其是雖然是吧台座位但和一般不同的高腳椅,他們將吧台降低讓客人能夠有習慣舒適的高度和椅子用餐,實在很用心呢。

餐點的部份,很精緻也美味,重點是吃很飽哦~:) 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哦~

 

 

下次一起來看看平價精緻的游壽司商業午餐吧~

(點圖片可以直接連結喔~)

IMG_2308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Ch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